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2019-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10月23日,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古塔街道办事处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街道办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会后,汝南县普法志愿者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宪法、汝南县司法局给全县人民的一封信、法律知识读本等法治宣传资料。

本次报告会,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既提高了古塔街道及村两委成员的法律素养,又提升了政法机关的满意度,也为法治政府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百名法学家 百场报告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缝补亲情 多年矛盾一

    孝敬父母、尊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法律规定的义务。当父母生活困难时,成年子女有赡养、扶助父母的义务,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后代树立榜样。

  • 汝南县东官庄镇:“三个重点”推进三夏秸秆禁烧

    汝南县东官庄镇提前准备,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根据种植特点,扎实开展全镇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织密田间地头禁点禁烧网。

  • 汝南县检察院到汝宁司法所督导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5月22日,汝南县人民检察院来到汝南县司法局汝宁司法所,深入开展安全稳定检查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