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驻马店天龙大酒店内容引质疑后续:广告条幅已被摘下

2019-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10月16日,映象网以《驻马店天龙酒店广告内容 遭网友质疑》为题进行了报道,新闻刊发后引起了驻马店天龙大酒店和监管部门的迅速关注。

    

记者10月18日看到,该酒店前的广告条幅已被摘下。网友李先生和张先生表示,希望商家在日常的广告宣传中多家注意措辞,认真斟酌避免规定用语,同时他还呼吁作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也应加强监管工作,保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风气。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天龙大酒店 后续 广告条幅 摘下 责编:徐宁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