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片《初心永恒》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广伟)10月15日下午15时,西平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100余名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初心永恒》。

《初心永恒》是一部历史纪录片,该片以详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段,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革命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系统反映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广大党员民警辅警深受感动,也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公安事业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主题教育片 初心永恒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