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点验教育学习活动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为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在刑意识,督促社区服刑人员遵守日常监管规定,防止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重新违法犯罪,10月16日,汝南县司法局组织各基层司法所对各自辖区内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集中点验教育学习活动。

集中点验教育学习会上,汝南县司法局通过视频指挥中心对各司法所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逐一点验。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服刑人员细致的讲解了社区矫正应履行的义务和要求,用真人真事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警示教育,在思想和态度上让社区服刑人员有一定的身份意识,端正服刑态度,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此次集中点验教育学习活动,是汝南县司法局视频指挥调动的一次创新,为社区服刑人员服从管理、加强自我约束打了一剂“强效针”,对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的发生起到了推动作用,有效地维护了汝南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企业铺平致富路 齐心协

    6月13日,由中宣部组织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等16家媒体60多位骨干记者聚焦驻马店,发现美丽城市、探访人民小康生活。

  • 驻马店皇家驿站:打造文旅特色古镇 展厚重人文

    皇家驿站位于驻马店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的驻马驿文旅特色小镇内,由北京伟光汇通投资兴建。伟光汇通专业从事文旅古镇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已有23年,止目前,在全国已有22个开发运营项目,被誉为“中国文旅古镇运营专家”。皇家驿站项目在“守住魂、把住形、谋好业、服务人”的理念指引下进行规划设计,总占地约658亩。

  • 驻马店驿城区:补短板惠民生 全面提升城市品味

    近年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坚持“创文为人民、创文促发展”的创建理念,牢牢抓住驻马店市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列为全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城市的重要机遇,立足老城区的实际,补齐短板,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加强管理,有效提升了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实现了文明创建与城市建设的内外兼修、城市转型与民生改善的融合推进。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驻马店:整治背街小巷

    6月13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媒体采访团来到河南驻马店市。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