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企业铺平致富路 齐心协力奔小康

2020-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杨晓 黄向阳 通讯员 李嘉

6月13日,由中宣部组织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等16家媒体60多位骨干记者聚焦驻马店,发现美丽城市、探访人民小康生活。

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刘姓员工告诉映象网记者,她是这个厂里工作22年的一线员工,如今不仅买了住房和轿车,还把自己的父母接到了城里一起生活,在她眼中,小康生活就是衣食无忧,家人身体健康。

据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由王守义老先生创始于1984年,主要生产经营王守义十三香系列调味品,现有员工近2000人,是规模化的香辛料调味品生产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企业理念,先后荣获了“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中国香辛料调味品产业领导品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以及“中华老字号”等荣誉。累计捐资2亿元人民币用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被国务院扶贫办表彰为“国家扶贫龙头企业”。

记者还了解到,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很多员工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买房、买车,部分一线员工已经在公司担任中上层领导职务。新的时期,新的挑战,无论是产品质量把控还是员工待遇的提高,王守义十三香正以勃勃的姿态迈向新的征程。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致富路 奔小康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