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八小学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江涛)10月13日,少先队员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驻马店市第八小学认真开展建队日纪念活动,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10月14日早晨,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学习了解了少先队的历史、少先队知识并简要解读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活动的相关内容。

少先队员代表做了“从小学雷锋 长大做先锋”国旗下的讲话。

14日下午,全校各班开展“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中队会,用多种多样的形式学习少先队知识,争当优秀少先队员。一年级还未入队的同学们对于鲜艳的红领巾充满期待,对于即将加入少先队这个组织跃跃欲试。高年级的队员们说少先队历史,谈身边优秀队员故事,传扬新时代少先队精神,展现新时代好队员风貌。

接下来,驻马店市第八小学少先队开展庆祝建队节的系列活动,加深队员对于少先队知识的了解,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八小学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 主题教育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