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一行到遂平阳丰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王梦宇)10月12日,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等领导一行,到遂平县阳丰镇杰美葡萄庄园、世外桃源冬桃种植基地调研指导现代农业建设状况,遂平县县政协主席赵永俊、副县长李峰、阳丰镇人大主席赵君健等陪同。

王秋霞一行通过听取介绍、交流探讨、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阳丰镇的现代农业建设状况和带动贫困户就近务工的情况,并对各产业园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阳丰镇现代农业的发展规模和建设情况,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把现代农业建设好。要紧抓项目建设,健全体制机制,激活产业资金链,发挥农业技术的人才优势,注重创新,强化品牌建设,以杰美葡萄庄园、世外桃源冬桃种植基地为示范,全面加快阳丰镇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切实带动贫困户就近务工增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为学校复学保驾护航

    为切实做好辖区学校复学安全防范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开展了“护学”行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控网”,确保辖区复学工作有序开展。

  • 上蔡县公安局蔡沟派出所马文涛:以行动践行初心

    2020年5月6日,上蔡县蔡沟乡大朱村七组村民朱某到上蔡县公安局蔡沟派出所送锦旗,感谢蔡沟派出所指导员兼大朱驻村第一书记马文涛帮助他追回了2万元的欠款。

  • 上蔡县陈宁:返乡创业回馈桑梓

    上蔡县黄埠镇南王楼村的村民们,如今都有了“正式工作”。每天按时上下班,晚上不耽误回家看孩子照顾老人,农忙时还不耽误干农活,这样的工作让长期在家里无事可做又不能外出务工的村民们高兴的合不拢嘴。他们说,这样顾家务工两不误,还能拿到高工资,要感谢一个人,她就是陈宁。

  • 上海市长宁区考察团考察上蔡县投资环境

    5月6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钟晓敏带领考察团赴上蔡县考察投资环境并召开座谈会。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志;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二级巡视员、县招商引资工作专业组组长肖开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