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城邵庄小学开展“红领巾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活动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艳)10月12日,西平县柏城邵庄小学开展了“红领巾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不仅了解到了少先队建队日的来历,还通过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重温入队誓词、传颂优秀少先队队员优秀事迹等方式,加强了少先队员对少先队基础知识的学习,深化了少先队的礼仪教育,同时也明确了学生们作为少先队员的身份与责任。

低年级队会中,通过宣讲改革开放以来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重大成就,展未来蓝图;齐唱队歌、复习队礼;重温入队誓词等一系列活动,使少先队员感受到新时代中国伟大成就的同时,更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

中高年级班队会上,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们一起学习队史、队章,增强了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

此外,各中队辅导员还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庆祝70周年建国阅兵式以及革命影片,让英雄少年的形象根植在孩子们心中。号召队员们继承先辈的宏愿、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当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西平县柏城邵庄小学通过有声有色的建队日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励全体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祖国共成长”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邵庄小学 班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