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党课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孙贵锋)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党政班子举办了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党课活动。

党课会上,传达了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会议围绕学习张富清淡泊名利、不计得失的奉献品格和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以及对党绝对忠诚的党性品格等方面,指出要以张富清为榜样,检视自身差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

雪松街道负责人强调:学习先进典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把学习张富清的精神落实到增强党性和具体工作中,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将老英雄的革命精神传承好、落实好。

传承是最好的学习,行动是最好的接力。会议要求,党政班子成员要根据此次党课学习内容,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把学习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和行动自觉。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雪松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