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西平县调研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10月10日,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何白鸥、副组长郝宝林带队到西平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张新、孟丽、李玉清参加调研。

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平豫坡酒业、第五中学、县委老干部局等地。

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全面了解了西平县各级党组织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汇报了西平县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聂晓光说,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平县委在省市委正确领导和省、市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谋划、抓重点、抓统筹,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学做结合,边查边改,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各项工作上下联动、同步落实,实现了主题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取得了初步成效。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何白鸥对西平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掀起学讲话、抓落实的热潮,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丰富学习形式,理论结合实践,读原著、学原文。要对照检视,查找问题,对照守初心和担使命,反躬自省,检视思想、检视行为、检视工作,筑强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做到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严从实整改落实,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表示,西平县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思路,站在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对梳理出来的问题,明确责任,强化督査,用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办法,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调研期间,指导组一行还参观了领秀服饰、嫘祖文化苑等地,了解了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该县的新面貌、新发展、新变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委 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组 西平县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