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理论武装工作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7月24日,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玉中带领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相关人员到平舆县调研理论武装工作。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晓、平舆县副县长陈玉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化图书馆等地,就理论武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平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专题片,详细了解全县理论武装等工作的做法,并参观了道德模范展馆。

在平舆县融媒体中心,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制播中心、电视新闻部,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在开展理论武装工作、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成效。

李玉中对平舆县理论武装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鼓励该县继续做好面向广大群众的综合宣传阵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建设好“两中心一平台”,更好宣传普及科学理论知识。要不断丰富载体,结合宣传思想工作,整合多种资源,多渠道开展理论宣讲,推动党的理论深入基层,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服务群众。要不断创新形式,继续深化理论武装工作,通过传播好声音、讲述好故事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理论宣传渗透率、感染力,让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理论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