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委改革办到正阳调研农村改革情况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胡瑞琪)4月16日,河南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李哲一行在驻马店市委副秘书长王建国,正阳县委副书记边镇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政府党组成员左艳荣等市、县领导的陪同下到正阳调研农村改革情况。

李哲一行先后来到正阳县天润现代农业、君乐宝乳业、花生天地、乐源牧业、红旗合作社等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地调研考察,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难题。

下午,在县委招待所会议室召开了省委改革办正阳调研座谈会。

会议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左艳荣汇报了正阳县农村土地流转、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等相关改革情况。参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发言。

李哲表示,乡村振兴要用好改革这个法宝。在正阳这片热土上全县上下是带着情怀去干好农业的,正阳县围绕小花生把花生产业做到了极致,建立了花生企业集群、加强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富裕了农民,加强了干部队伍建设,密切了党群关系。正阳通过抓住花生着力点,在一二三产融合、供给侧改革和乡村振兴的方面探索了具有特色的改革举措,形成一批可在全省甚至全国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

李哲强调,此次调研我们就是来听取好的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的发言问题突出具有典型代表性,我们回去后好好梳理总结,更好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希望正阳在多种形式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农村金融问题,农村集体经济改革方面继续进行了探索,为全省、全国农业相关改革贡献更多好经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委 改革办 调研 改革 情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