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重点工作目标推进会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赖赟10月10日上午, 汝南县重点工作目标推进会、全县大气污染百日攻坚推进会、全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推进会三会合一在县委礼堂召开。

汝南县领导刘军民、侯方、李峰、成文科、梅杨、马红敏、施惠杰等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环保工作副职;生态环境局、督察局、交通局全体班子成员;各施工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侯方主持会议。

会议由汝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通报2019年度1-7月份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考核认定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文科传达《汝南县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会战行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副县长梅杨安排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

就全县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要求,要对目前尚未达到时序要求的目标事项,逐项研究,全力攻坚冲刺。政府分管领导要亲自协调,以上率下,认真剖析,找准问题症结,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相关单位要成立推进落实领导小组,一把手任组长,坚持深入一线盯进度、查问题,及时解决推进落实过程中的难题,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

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刘军民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要充分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松懈观望思想,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促进我市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强化工作措施。要聚力“三散’抓治污,彻底整治"散乱污”企业,深入开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要标本兼治抓治污,注重源头防治、堵疏结合,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从源头上减少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不断提升治理水平。

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刘军民强调,“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中央和省市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途径,对助推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

今后一个时期,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抢时间、争主动,围绕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要求,自觉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重点工作 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