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常兴镇打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攻坚战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明华)10月10日上午,汝南县常兴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安排部署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齐心协力打好精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攻坚战。

提高政治站位。该镇把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纳入对各村居扶贫工作的目标考核,重点考核扶贫系统中扶贫对象数据录入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要求各村居按照做好“户、表、机”三对照和各种档案资料的归档,为建立扶贫开发电子档案打好基础。

明确工作任务。主要调整扶贫对象动态,采集、更新扶贫对象信息,对标边缘户、脱贫监测户进行摸底,历年帮扶措施核实核准。开展对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的摸底,切实做到户、表、机三对照、

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持“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对疑似问题再排查、再甄别,既查清问题,更追根溯源,做好问题台账,确保数据真实。驻村工作队全程参与,村两委具体抓落实。

强化督导检查。镇纪委牵头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全程督导检查,严查弄虚作假,敷衍了事,作风不实等问题,倒逼责任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常兴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