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一交警带病坚持工作 收到“强制休息令”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10月8日上午,正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军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高岚的陪同下,到正阳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交警大队长付建林。

10月7日,正阳县交警大队大队长付建林在单位值班期间,突然感觉腰部剧痛,无法动弹,被同时值班的民警紧急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确诊为重度腰椎间盘突出,医生要求住院治疗。

“在安保维稳期间,你作为交警大队大队长,带领全队民警、辅警圆满的完成了交通管理工作,全县无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交通秩序平稳有序,特别是在中国农民丰收节、中国农民电影节各项安保任务中,交警的工作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多日来,你高强度工作,腰部疼痛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局党委对你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一心为民的精神予以肯定。”孔杰局长向付建林表达了亲切关怀和慰问。接着,孔杰局长又说:“公安工作需要健康的体魄和家人的支持和理解,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现在我代表局党委向你发出强制休息令,命令你立即停止工作,卧床休息,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据了解,付建林在9月中旬就感觉到腰部不适,但是安保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任务繁重,特别是在9月21日在该县举行的中国农民电影节开幕活动,付建林和民警多次到场地进行查看,制定安保方案,在活动当日夜晚,他还和民警一起在路上执勤6个小时之久,保障了活动期间城区道路畅通有序。国庆节期间,为了严查酒驾、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大队全员上岗,而作为交警大队长的付建林身先士卒,每天连轴转,除了坚持和民警在一线执勤,就是在大队带班统一指挥和督导检查,期间,付建林感觉到腰部疼痛,以为是平时缺乏锻炼加上这几天的劳累才导致的腰部不适,他就回家贴贴膏药吃上几片止疼药,想着歇歇就好了,没想到竟然是重度腰椎间盘突出。

收到“强制休息令”后,付建林说:“谢谢孔局长,谢谢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我特别感动,没想到,你们过来看望我,还为我带来了‘强制休息令’,我心里暖暖的。”付建林表示感谢组织的看望、问候和关心,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

虽然已经住院,但付建林还是放心不下手头的工作,病床上的他,不停地接着电话,一直在安排大队的各项工作。得知付建林住院,交警大队的同事们也纷纷向大队长致敬,并祝他早日康复。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交警 带病工作 强制休息令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税务局长李响:抗“疫”冲在前

    李响,正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11月参加税收工作,先后被记嘉奖5次,荣获个人三等功4次。2017年被评选为驻马店市、正阳县两级人大代表;2019年被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授予“五一劳动模范”。

  • 10分钟!正阳县民警帮4岁走失女孩找到家人

    5月13日晚19时许,在正阳县永兴镇老王村小方庄,一名4岁小女孩与家人走失,热心群众发现小女孩在路边哭泣后立即报警,10分钟后,小女孩的奶奶在派出所见到了自己的孙女。

  • 正阳县积极开展三电设施保护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为增强群众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及依法护电、安全用电意识,5月15日,正阳县积极开展三电设施(电力、电信和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 正阳县幸建友:小家大爱 警营“最美家庭”展风

    每年的5月15日为国际家庭日,今年的主题为:幼有所育、温暖照护。让我们看看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中队长幸建友和正阳县妇幼保健院药剂师妻子张楠的幸福之家。

  • 守护“钱袋子” 正阳县警察来支招!

    5月15日,是第十一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正阳县公安局警察齐上阵,帮助大家增强识别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教您看穿各类骗局,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