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车站街道派出所化解邻里矛盾获赠锦旗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韩枫)日前,遂平县车站办事处人民路居民魏女士一行来到遂平县公安局车站街道派出所,向派出所所长刘俊送上“百姓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为警官一任、造一方平安”的锦旗,对其积极协调纠纷表示由衷地感谢。

9月20日上午,车站街道派出所接到魏女士报警称,其邻居张某将其房子北墙外靠东边外面的排水管砸烂,民警赶到现场后经了解情况得知,魏女士房子北侧是一条过道,西侧是其邻居张某的房子,魏家下水排水管在屋后路上裸露,用水泥砌着,影响了张某家过路,张某就把魏家的排水管给砸了,双方因为此事互相指责,互不想让,民警了解情况后,做了耐心调解。但是,魏女士要求张某把被水泥垒着的排水管恢复原状,张某称影响其过路不给修复,双方僵持各不让步。处理此事的民警李艳斌、辅警白威、张昊看到双方都是老年人,儿女又不在身边,三人就自己找来锭镐、水泥、排水管,利用一天的时间,不怕脏、不怕累,将魏家的水管隐藏安装在路面以下,这样既不影响张家过路,又方便魏家排水,对此两家都非常满意,双方握手言和,对三位民警纷纷称赞。

此次纠纷得到圆满解决。为感谢派出所民警的辛苦调解,魏女士一行到派出所为民警送来锦旗,对民警为民解忧的行为表示感谢。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 车站街道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