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玉川村镇银行举行“整村核贷、批量授信”启动仪式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张国旗)为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宣传工作的开展,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社区银行发展需求,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建设。9月28日晚19时,泌阳县玉川村镇银行在禹庄居委举行了“整村核贷、批量授信”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禹庄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泌阳县花园办事处副主任李磊、中国人民银行泌阳支行副行长吕云昂、禹庄居委会支部书记禹华伟、泌阳玉川村镇银行副行长葛立才等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启动前,该行为现场群众准备了戏曲演唱,并且给小朋友发放了水果糖进行互动,活跃气氛。

本次活动标志着泌阳玉川村镇银行“普惠金融、整村授信”的正式启动,待模式与经验逐步成熟后将在全县进行推广与普及,旨在通过信用村、信用户的建立,逐步打造地方信用体系,进一步推动乡村普惠金融的建设与发展,积极践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金融使命与责任担当,全力为泌阳城乡百姓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 玉川村镇银行 整村核贷 批量授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花园街道开展疫情防控送“爱心包”

    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对外出返泌和来泌人员在居家或街道设立的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测期间进行心理矫正,消除隔离期间的焦虑和紧张感,街道防控工作指挥部结合实际,认真调查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促进隔离工作准确有序的扎实推进,积极开展向隔离人员赠送“爱心包”活动。

  • 泌阳县杨家集镇疫情防控工作中“双拐书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泌阳县杨家集镇人民政府纪委书记、大徐村民委员会脱贫攻坚责任组长程相蒙,双腿患有股骨头坏死,行动不便,拄着双拐,组织大徐村组干部入村入户逐个走访,尽职尽责,带头入户排查落实外地返乡群众,被乡亲们亲切的称呼“双拐书记”。

  • 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又接到一批捐献爱心物资

    2月27日下午,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冢子居委会茨园组群众贾会超冒雨来到花园办事处,捐献爱心物资,表示对疫情防控值守人员的至高崇敬,表达了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抗疫情的整体合力。

  •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一行到春水镇检查新冠肺炎疫

    2月26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带领县委常委成员:副书记、县长魏华伟,政法委书记张万兵、副县长陈东、统战部部长王兵到春水镇督导检查集中隔离观察点、户外单户隔离观察点以及村级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

  • 泌阳县羊册镇羊北村:一家三口齐上防疫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泌阳县羊册镇羊北村委党支部书记谢玉镇带领着女儿和女婿一起冲锋陷阵、勇当先锋,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抒写着时代的风采。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