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花园街道开展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张国旗 通讯员 张志勇)9月25日,泌阳县花园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到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一次以“继承遗志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9点30分,参与活动的所有党员到达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在竹沟发生过的革命事迹,现场参观展厅里的革命展品和图片,通过近距离全面的了解光辉革命历程,每位党员感受到了新中国的建立,今天美好的日子是烈士们流血牺牲换来的胜利果实,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绝对拥护,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

上午10时30分,参观完革命纪念馆后,办事处主任吴松领誓,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革命先烈的雕像前庄严进行入党宣誓,向先烈们致以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再次向党组织表达了入党的信念与决心,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精神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不断创新,不断地鞭策自身勤于思考、勤于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烈士陵园,大家集体满怀敬重,向烈士敬献花圈,悼念长眠的英灵,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辈无尽的哀思和由衷的敬仰。全体党员认为,通过这次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思想境界得到了进步升华。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泌阳 花园街道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杨家集镇疫情防控工作中“双拐书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泌阳县杨家集镇人民政府纪委书记、大徐村民委员会脱贫攻坚责任组长程相蒙,双腿患有股骨头坏死,行动不便,拄着双拐,组织大徐村组干部入村入户逐个走访,尽职尽责,带头入户排查落实外地返乡群众,被乡亲们亲切的称呼“双拐书记”。

  • 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又接到一批捐献爱心物资

    2月27日下午,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冢子居委会茨园组群众贾会超冒雨来到花园办事处,捐献爱心物资,表示对疫情防控值守人员的至高崇敬,表达了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抗疫情的整体合力。

  •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一行到春水镇检查新冠肺炎疫

    2月26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带领县委常委成员:副书记、县长魏华伟,政法委书记张万兵、副县长陈东、统战部部长王兵到春水镇督导检查集中隔离观察点、户外单户隔离观察点以及村级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

  • 泌阳县羊册镇羊北村:一家三口齐上防疫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泌阳县羊册镇羊北村委党支部书记谢玉镇带领着女儿和女婿一起冲锋陷阵、勇当先锋,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抒写着时代的风采。

  • 泌阳县花园街道段广连: 脱贫不忘报党恩 爱心捐

    疫情防控期间,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高新庄居委会广大群众积极向防控一线捐款捐物,脱贫户段广连也是其中一位。

  • 泌阳县杨家集镇利用闲置房巩固防控疫情安全屏障

    近日,泌阳县杨家集镇人民政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为节约资金又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经考察协商把杨家集镇疫情期间闲置的烟站楼房(原杨家集镇二中)进行修缮后作为杨家集镇新冠肺炎疫情专用集中隔离点,用于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区域。

  • 泌阳县个体餐饮户店门虽关着爱心却敞开着

    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以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人故事数以万计,感动着无数人。2月13日,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通讯员来信反映:泌杨路冯庄、驻南公路张庄、泌马路东陈庄等三个疫情防控值守卡点,迎来了泌阳县城小火车站旁“兰州拉面” 个体餐饮户免费送来的热腾腾的中午盒饭,为每天吃泡面、火腿肠充饥的卡点值守人员献上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 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启用集中隔离观察点

    2月12日,泌阳县花园街道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正式启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 战疫喜讯:泌阳县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 泌阳县王店镇高楼村:守好山区疫情防控最后一公

    泌阳县王店镇高楼村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守好山口要道,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筑牢山区农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