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会议召开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杨丽)9月23日上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会议。会议动员全县上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县领导赵峰、李志娴、禹卫东、石玉兴、李彬、董红卫、李海燕、仲超、代元辉、李庚建、王锋等出席会议。

张怀德强调,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干劲。

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凝聚全县发展共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迅速组织学习。县四个班子领导要带头学习研讨,各级党组织要作出专题部署,制订具体计划,努力学出忠诚维护的站位、学出干事创业的方法、学出务实重干的作风,努力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广泛深入宣传。宣传部门要精心制订计划,组织各方力量,运用多种手段,开展有声势、有影响、有深度的宣传活动。要务实开展调研。围绕破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发现问题,找准短板,切实加以解决。

要对标对表讲话精神,统筹抓好贯彻落实。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指示要求,着力推动产业发展、城市提质;围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示要求,着力加快农村发展;围绕“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指示要求,着力建设美丽平舆;围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指示要求,着力增进群众幸福感;围绕“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指示要求,着力打造文化强县;围绕“开展好主题教育”指示要求,着力强化统筹运作。要把干事创业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全体会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