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中心医院举行《职业病防治法》宣传义诊活动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奇 雷征)为普及职业病卫生知识,宣传职业病防治法,4月28日上午,平舆县中心医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舆新广场,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详细解答“什么是职业病”“职业病的危害”“劳动者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等相关问题。还向居民发放职业病预防知识、日常生活医疗常识等健康宣传资料,为群众免费检查600余人次。

此次宣传义诊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职业病防治知识,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认识职业病的危害,提高大家的防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中心医院 义诊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东皇街道张庙社区举行第二届乡风文明评选

    欢快的腰鼓敲起来,动感的舞蹈嗨起来。5月10日下午,平舆县东皇街道办事处张庙社区第二届乡风文明表彰大会在张庙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 平舆县李屯镇:精准聚力拔穷根 金融扶贫助脱贫

    为充分发挥金融小额信贷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输血”和“造血”作用,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发放,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平舆县李屯镇用守好“三个底线”加强金融扶贫管理,防范化解扶贫小额信贷风险,促进扶贫小额贷款健康发展,有效解决贫困农户发展资金困难,加快贫困户脱贫致富步伐。

  • 平舆县武装部部长安树宾到万金店镇调研武装部规

    5月10日下午,平舆县人武部部长安树宾到平舆县万金店镇武装部,对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进行调研,万金店镇党委书记辛长松、镇长李彦伟、镇武装部长杨贺陪同。

  • 平舆县万金店镇扎实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

    临近盛夏,随着气温回升、疫情缓解,根据省内防溺亡工作的形势,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防溺水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确保“未成年人安全无事故,零伤亡”,连日来,平舆县万金店镇积极行动,认真部署,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扎实开展防溺水工作。

  • 平舆县万金店镇:深化扶志扶智 激发贫困户脱贫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平舆县万金店镇始终坚持“扶贫、扶志、扶智”相结合,变政府“输血”为群众自主“造血”,激励引导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增强群众自主脱贫的内生动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