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严驰 朱海涛)4月28日,平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县脱贫办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出席会议。

会上,平舆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消费扶贫行动相关工作;县交通局、人社局、教育局、卫健体委、住建局、水利局以及县脱贫办各专业组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打算、意见和建议。

就消费扶贫行动相关工作,代元辉指出,消费扶贫作为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立足832平台、河南省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销中心、农购网、中国社会扶贫网等四个平台,加快推进六项行动的实施。他强调,要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建立工作台账,按时报送相关材料;要加快工作进度,采取有力举措,强化部门对接,加快推进消费扶贫。

就下步脱贫攻坚工作,代元辉要求,各行业职能部门和各专业组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时间意识,紧迫意识,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牢固树立协调意识,加强沟通,协同作战,共同完成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脱贫攻坚 领导小组 办公室主任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