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卫健委副主任张智民来西平县中医院调研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东献)9月21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智民来到西平县中医院调研指导工作,西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燕、中医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张智民实地考察中医院中药房、康复科、心脑科等科室的基础建设,看望了医院的名中医以及科室工作人员。

调研过程中,中医院党委书记赵辉汇报了中医院基本情况、业务开展现状和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以及下步工作的发展规划。

张智民边实地查看边听取汇报,对中医院近年来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目前,县中医院无论在规模、技术、设备,还是在人才管理和文化积淀等多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和显著的发展,为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张智民也对中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要开阔视野,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组织医院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到中医药事业发达地区和中医医疗机构多学习、多交流、多取经,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中医药技术与本院有机的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医药事业;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要突出中医特色,不断提升中医药文化自信,建设现代化中医院;完善药事服务,增强中药疗效,助力中医治疗水平;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在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的过程中,要注重医院核心价值观和文化认同建设,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卫健委 张智民 调研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确山:监督不缺席 下沉解民忧

    “太感谢政府的帮助啦,非常感谢你们送来的手机,三个孩子如期完成在线教育。如今,孩子们已开学返校上课,5万元扶持创业小额贷款也批下来了,给我解决了大难题,没有后顾之忧,接下来我可以大‘干’一场啦……”

  • 河南新蔡:果丰民富“甜”在心中

    猕猴桃致富帮扶,乡村振兴正当时, 5月19日,记者在新蔡县涧头乡郑庄村的豫新猕猴桃基地看到,一排排架子整整齐齐,一株株猕猴桃枝叶繁茂,翠绿的藤蔓绕上支架,毛茸茸的猕猴桃娃娃结满了枝藤,阳光透过绿叶的缝隙在果实上斑驳,迎来的将是2020年丰收的喜悦。

  • 河南新蔡:以药兴农 精准扶贫振兴乡村

    普罗旺斯是多少人心中的向往, 但今天, 在驻马店新蔡县陈店镇,你也能感受那浪漫的紫色海洋啦! 说到紫色花海,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薰衣草。而陈店镇的这片花海是另一种名贵的中草药-丹参。

  • 泌阳县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城市称号

  • 泌阳县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城市称号

    近日,根据《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授予泌阳县"河南省文明城市"称号,授予泌阳县高邑镇、泌阳县铜山乡、泌阳县羊册镇陶庄村、泌阳县马谷田镇河南村、泌阳县杨家集镇杨集村等599个村镇河南省文明村镇称号。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