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19-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晴)为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科学的素养,9月18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秋香、工会主席康建军带领该院医务人员,在县柏城街道开展了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咨询、专家义诊、资料发放、展板展架等多种形式开展,科普健康知识及常见疾病的预防与保健知识,现场群众享受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项目。

活动中,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向居民讲解健康生活方式的要点,用贴近生活的语言,由浅入深讲解了健康养生的相关知识,前来义诊人员络绎不绝,秩序井然。医务人员热情接诊并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并为前来群众听诊、测量血压,利用科普宣传展板、宣传资料,向民众普及健康科学知识,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倡导“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接受义诊群众近100余人次,并向群众发放了多种健康教育及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

通过本次科普日宣传活动,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将健康知识普及到广大社区居民,使群众对健康保健知识有更科学的认识,了解疾病预防与康复的重要性,让群众们学到了有关防癌、抗癌、妇科疾病等相关知识及健康扶贫、妇幼保健项目惠民政策等,对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妇幼保健院 全国科普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