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水利局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员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2日,正值中秋节来临之际,西平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春平带领局班子成员到帮扶的七个村委,为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个村委,焦春平和局领导都与驻村队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可能遇到的困难,在听取了驻村工作人员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分别与各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里的贫困户数量、生活状况、脱贫标准和存在的主要困难。详细询问工作队驻村以来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队员们能够坚守扶贫一线、扎实开展工作,“舍小家、为大家”表示充分肯定,对工作队员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和赞许。焦春平还结合着各村发展的实际,对产业扶贫项目的实施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焦春平鼓励大家,要在现有的工作中再发力,在既得的成绩上再突破,紧紧围绕促进贫困农户增收这个中心任务,夯实“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帮助群众发展生产,狠抓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以积极的姿态、优异的成绩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县委、县政府布置的扶贫工作任务,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再作贡献。

焦春平一行还来到水利扶贫项目的建设工地,详细查看了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的施工建设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水利局 驻村帮扶队员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