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专职人民调解员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2019-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9月7日,汝南县司法局在局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专职人民调解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28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按照抽签顺序参加了本次面试。

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县司法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面试各环节程序,落实岗位责任分工。从局机关、司法所以及下属事业单位挑选了15名责任心强、能力突出的工作人员负责面试的各项工作,提前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和实地演练,让每个岗位人员清楚了解自己的职责和操作流程。同时,邀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派员担任主考官并进行巡考监督,确保了本次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开展。

专职人民调解员招聘经过笔试、面试后,考生总成绩通过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进行公布,供考生查询。本次招聘的专职人民调解员将分配到县人民调解中心、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各乡镇(街道)司法所,参与民间纠纷排查、政策法规宣传、社会矛盾化解等人民调解工作,为汝南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注入新力量,助力汝南新时代改革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专职人民调解员 招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执法所紧急清障路障保障公路畅通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接到群众电话举报,在G230国道梁祝镇陈屯村附近有一棵树被风吹断,悬在路中央,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东官庄镇:“三到位”打赢脱贫攻坚战

    汝南县东官庄镇坚持以“三到位”抓好抓实抓细当前工作,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点面结合,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