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吕亚飞 李帅)5月6日,汝南县王岗镇在镇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文书、微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刘洋主持。

会上,分管副职吕亚飞传达了汝南县调度会精神,宣读了汝南县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及近期工作任务清单和注意事项,安排了迎接省脱贫攻坚考核的具体事项,要求各村利用当前开展“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的有利时机,抓紧整改补短板,对标自查找差距,确保在省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开翼说,思想必须要高度重视。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媒体暗访三个考核将同时进行,距离考核的时间十分有限,必须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开展“查、补、提”专项行动,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咬紧牙关,持续用力,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志在必得的信心,全力做好迎接考核的各项工作。问题必须要全面清零。从前期镇扶贫办督导各村的问题清单来看,脱贫攻坚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通过督导也暴露出了工作中的一些薄弱环节,脱贫攻坚仍需要下大力气,要利用有限的时间抓好问题的整改。奖惩必须要严格分明。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绝对不能有丝毫疏忽大意,镇党委制定了严格的奖惩措施,对脱贫攻坚方面的工作实行重奖重罚,争取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 专项行动 部署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抓产业扶贫成效 巩固脱贫

    近年来,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自然资源优势,因地制宜,乡、村联合积极谋划,推进符合村资源特点、符合产业导向的产业扶贫项目,围绕稳定脱贫增收渠道,变“输血”为“造血”,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 新蔡县南湖街道清运秸秆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秸秆禁烧工作要求,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在秸秆禁烧时期,新蔡县南湖街道广大干群始终绷紧“打好秸秆禁烧这场硬仗”这根弦,在做好抢收、抢种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认真做好散落秸秆清理、集中清运打捆、秸秆还田等工作,从源头上清除潜在隐患。

  • 王霞深入新蔡县杨庄户乡调研指导三夏生产、秸秆

    5月29日下午,新蔡县县政府副县长王霞深入杨庄户乡调研指导三夏生产、秸秆禁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乡党委书记田坤琦陪同调研。

  • 遂平县玉山镇狠抓产业扶贫助推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产业扶贫工作部署,把产业扶贫作为解决贫困户稳定脱贫的长效措施和根本出路,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创新模式,大力推进,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取得了积极成效。

  • 确山县脱贫攻坚专题例会召开

    5月29日下午,确山县脱贫攻坚专题例会召开。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玉强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及县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广峰主持。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射桥镇西关村调研指导脱贫

    5月29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射桥镇西关村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强化产业支撑,夯实基层基础,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副县长马林参加。

  • 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 5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及职工志愿者、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协会的老师们一行来到板桥镇陡嘴小学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帮困公益活动,并向全校一至六年级的同学们送去了书包、文具和生活用品。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部分乡镇(街道)调研指导

    5月29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先后到郭楼镇、李屯镇、清河街道调研指导农村安全饮水和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办、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 新蔡县顿岗乡扎实做好秸秆清运打捆和秸秆还田工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秸秆禁烧工作要求,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在秸秆禁烧时期,新蔡县顿岗乡广大干群始终绷紧“打好秸秆禁烧这场硬仗”这根弦,在做好抢收、抢种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认真做好散落秸秆清理、集中清运打捆、秸秆还田等工作,从源头上清除潜在隐患。

  • 新蔡县顿岗乡纪委强化秸秆禁烧督查工作助力脱贫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秸秆禁烧工作的安排部署,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新蔡县顿岗乡纪委在秸秆禁烧期间,配合乡督导组,加强对全乡禁烧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确保禁烧工作效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