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实验小学开展品书香共分享读书交流会

2019-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彭爱华 赵海峰)书香浸润,人雅心灵。9月6日下午西平县实验小学东区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品书香共分享”读书交流会。

此次读书交流会,旨在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学生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让每一位学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

交流会上,学生们就自己假期阅读过的名著,科普读物,精彩片段朗读、好书推荐、故事内容分享、故事人物评析、讲自己的读书故事、畅谈读书的心得和收获等形式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该校校长赵清国说,孩子们在聆听中畅游书海,品悟书香,为学生今后的成长增添更为厚重的底蕴,实验小学东区在书香的润泽下,将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记者走进确山县“两会” 带你倾听委员心声(2)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确山县抢抓机遇促发展、奋力追赶求突破、夯实基础增后劲的重要一年。又是一年确山县“两会”季,听听委员们是怎么说的。

  • 新蔡县古吕街道综合施策 让群众安全满意

    公众安全感是反映一个地方社会治安状况和社会稳定形势的晴雨表,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2020年以来,新蔡县古吕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升公众安全感为主线,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遂平县阳丰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5月6日,遂平县阳丰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信息管理员参加会议。

  • 平舆县李屯镇:强化培训 精准帮扶

    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提高帮扶成效和帮扶质量,提升帮扶责任人的业务能力,压实帮扶责任,5月8日上午,平舆县李屯镇组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镇班子成员、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屯镇党委书记温留闯主持。

  • 遂平县石寨铺镇大金庄村:办实事得认可 固成效

    5月7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大金庄村根据近期走访排查发现的问题情况,结合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安排,按照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工作会议要求,整理归纳每个贫困户反映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制定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帮扶措施,能解决的及时解决,全身心地服务得到了贫困户的认可,让贫困群众都树立了脱贫致富信心,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增进了感情,得到了帮扶群众的充分肯定。

  • 遂平县玉山镇领导深入各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质量,5月7日至5月8日,遂平县玉山镇党委书记秦菊花、镇长彭雪亮带领镇班子成员分班入村对全镇15个行政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西平农商银行:传承帮带文化 历练过硬团队

    为促使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按照持续推进“帮带文化”行动计划,聚力打造一支过硬的专业团队,更好地推动企业向更高目标愿景迈进。日前,西平农商银行师徒“传帮带”启动仪式暨客户经理经验交流会隆重举行。四个信贷前台部门资深客户经理代表、2020年新入职客户经理等26人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为进一步巩固和改善全镇人居环境,共建清洁舒心的美丽家园。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以党建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公益岗的内生动力,全镇上下齐心协力,集中开展村容村貌提升行动,迅速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李思楠:一位“90”后心理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拼搏在前,无私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新青年的风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