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高标准高质量积极筹备第二十二届中国投洽会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为迎接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在驻马店市的顺利召开,确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企业单位积极备战,坚持“上档次、有品位、有特色、高质量”的总体要求,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布展工作。

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外出招商、邀商、对接洽谈

8月29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本届投洽会确山县将以高标准特装90平方米综合展位1个,已选定20多家农产品加工企业的100多个优质产品参加展示展销;另组织1家企业参加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专场活动和1家企业参加绿色食品展示活动,此外还组织了8家农产品加工企业的21个优质产品参加大会产品评奖活动。目前,特装展位已完成规划设计正在布展,参展企业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参评企业产品评奖材料及样品已完成上报工作。

据介绍,为迎接本届投洽会确山县成立领导小组,组建专业团队,立足县情,制定方案,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外出招商邀商和对接洽谈项目,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已引进亿元以上重点投资项目12个,总投资114.16亿元。

本届投洽会该县已邀请参会企业62家,其中国内500强企业2家,邀请参会客商78人。已邀请参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5家,准备会上签约科研成果转化项目5个。拟上会签约亿元以上投资项目8个,总投资额70.86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2个,投资5—10亿元项目5个,投资5亿元以下项目1个。拟准备会上签约贸易额5000万元以上农产品采购和贸易项目5个,贸易总额6.65亿元。其中,拟上会签约农产品采购和贸易项目1个。已筛选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对外招商推介项目14个,总投资额298亿元。

金乐农业、朗陵罐酒等本土企业积极备展投洽会   

确山县金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连续多年的投洽会参展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公司位于确山县产业集聚区。厂区占地40亩,主要生产芝麻系列产品红薯方便食品,板栗休闲食品,山野菜,食用菌,脱水蔬菜、速冻食品等。

“我们企业参加投洽会近10年了,从企业宣传到市场的销售都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投洽会对我们公司来说意义重大!”确山县金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生告诉记者,为迎接这次盛会,公司今年与往年相比又推出了一些新的网红产品,比如酸辣粉、自热小火锅、酸辣面皮等方便食品。这些新产品能给我们公司的销售额增加到5000万元以上。

确山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是农洽会参展的老牌企业。该公司生产的“朗陵牌”和“朗陵罐”牌系列酒,产品入口绵、落口甜、甘润爽口、回味悠长、不上头的特点,不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而且获得众多奖项。

确山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崔钰振告诉记者,朗陵罐酒公司在历届投洽会上,充分利用投洽会的优质平台,把公司产品推介给了全国的广大客商,“投洽会举办二十二年来,我们每届都积极参与,今年更是搭建特装展位参展,力争以更完美的产品、更好的面貌向广大客商展示公司形象,同时我们会更加注重产品质量。让广大客商在二十二届投洽会上买到更加优质的朗陵罐酒。”

确山县县情简介

确山县位于河南省南部,淮河北岸,西依桐柏、伏牛两山余脉,东眺黄淮平原。确山县是红色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境内的竹沟镇曾是抗战时期中共中央中原局、河南省委所在地,被誉为“小延安”。全县辖13个镇(街道)、204个村(居),总人口53万人,总面积1650平方公里,平原、丘陵、山地各占三分之一。

确山物产丰富,既有“中原粮仓”之称,也有“鱼米之乡”美誉,盛产小麦、水稻、玉米、花生等粮油作物及西瓜、烟叶、中药材、食用菌、板栗等特色农产品,是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全省产粮大县,国家和河南省板栗、烟叶、中药材生产基地。

确山县是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林下经济先进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首批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投洽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