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开展预防流感校园消毒工作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徐慧娟)为加强冬季流感的防控工作,有效预防传染病流行事件的发生,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近期,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积极开展校园卫生消毒工作。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冬季预防传染病工作,一方面积极宣传如何预防冬季传染病,召开疾病预防主题班会,提高了全体师生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另一方面加强学生晨午检工作和校园消毒工作,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落实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制度。

此次卫生消毒和流感预防工作,有效地控制了细菌、病毒的传播,使校园有一个更加清洁、明亮、舒心、卫生安全的环境,让孩子父母放心,有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新蔡:紫色花海美翻了

    初夏时节,驻马店新蔡县陈店镇丹参花尽情绽放,大片大片的紫色花海在风中摇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得堪比普罗旺斯,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 平舆县:路边女子嚎啕大哭 夜巡民警全力救助

    5月13日21时许,平舆县公安局高杨店派出所民警麻鹏飞带领辅警刘恒、杨学峰、杨亚光从派出所出发,向与东皇街道办事处交界处巡逻,当巡逻至陈刘村委王楼集附近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独自在村村通道路上边走边嚎啕大哭。

  • 张占仓到泌阳县调研夏南牛产业集群建设发展情况

    5月16日,河南省政府参事、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张占仓带领省优势产业集群调研组来到泌阳县,调研泌阳县夏南牛优势产业集群建设发展情况。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刘庄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卫生

    近期天气炎热,5月18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刘庄驻村工作队结合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及时发动开展“村室卫生月”活动。

  • 泌阳县今年割麦已经“动镰”

    泌阳县下碑寺乡东李庄村委宜民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300亩优质大麦已成熟,喜获丰收;5月15日,该社负责人李双林组织3台大型收割机,20名工人正在抢时收割中。

  • 遂平县褚堂街道于楼社区:上好开学第一课 助力

    5月18日上午,于楼社区的驻村第一书记邀请了河南省妇联特聘家庭教育指导师、驻马店市家庭教育指导委员会特聘讲师武淑雅来给于楼社区小学的孩子们上一次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 遂平县阳丰镇肖庄村扶贫扶出一个“老黄牛”

    1941年出生的独居老人汪法是遂平县阳丰镇肖庄村贫困户,他听力四级残疾并患有高血压和冠心病,2017年5月,经肖庄村委研究上报确定其为贫困户,明确了帮扶责任人和帮扶措施,并为其办理了残疾证和慢性病本,扶贫干部不定期到其家中走访慰问,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其走出困境,积极面对生活,敢于挑战自我。

  • 遂平县阳丰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5月18日,遂平县阳丰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 西平县柏城街道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5月18日上午,西平县柏城街道借助皮庄社区传统庙会群众聚集性强、流动性大的有力时机,组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到庙会现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广泛宣传防溺亡、扫黑除恶、禁种铲毒、反邪教等知识,全面深入开展平安柏城建设。

  • 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治安保险工作推进会

    5月18日上午,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2020年度治安保险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机关干部、各中心所站负责人、各村委党支部书记、治安主任和网格管理员参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