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实验小学开展教师岗前培训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彭爱华)为切实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帮助新教师顺利进行角色的转换,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观,培养良好的师风师德, 8月27-29日,西平县实验小学利用开学前三天的时间举行了对全体教师的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一次教师业务考试,听一场关于“职业道德、教学常规”的报告,新教师讲一节微型公开课,开一次教代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非常实用。

西平县实验小学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能提高教师们的思想意识,也会让新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注,有了归属感。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全体教师将带着所学、所感、所悟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一切从新开始,从心开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实验小学 教师岗前培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