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安排部署2019年抗旱保秋工作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8月20日,正阳县召开了2019年抗旱保秋工作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左艳荣出席会议,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抗旱保秋工作的紧急通知。

左艳荣就当前抗旱保秋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把抗旱保秋工作作为当前农村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靠天等雨的侥幸心理、惜投心理,克服畏难情绪,增强主动抗旱意识,迅速掀起抗旱保秋的工作高潮。涉农部门和涉及农田灌溉建设项目的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千方百计支援抗旱工作。水利部门要积极协解决调灌溉水源问题,搞好水源调度;电力部门要保证抗旱电力供应工作,尽快办理农田灌溉建设项目区的供电入户手续;农机部门要做好灌溉机具采购和使用指导工作;气象部门要密切注意天空云量情况,随时准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要广泛宣传发动人民群众积极投入到抗旱保秋工作中去,要动用一切抗旱机具设备,挖掘一切水源,千方百计扩大农田灌溉面积,努力减少旱灾损失。要努力营造全民抗旱氛围,全县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决打好、打胜抗旱保秋这场硬仗,为夺取今年农业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抗旱保秋 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正式开学复课

    按照上级的通知精神,5月6日,正阳县第一小学四、五、六三个年级正式开学复课。

  • 正阳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 雷霆出击!正阳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流窜五县盗窃电

    凌晨时分,大多数人都在睡梦中,有这样两名男子,驱车深夜出行专门盗窃电动车电瓶,疯狂流窜作案至次日凌晨,贪婪中又透着狡猾。

  • 郭渊到正阳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

    5月27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郭渊轻车简从,到正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慰问一线民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