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积极为开学季护航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朱昱)开学临近,各中小学、幼儿园即将启动开学模式,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新蔡县公安局出好“三张牌”,为开学季保驾护航。出好“先行牌”。利用暑假期间,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合理安排授课日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各学校,指导学校设立校园法制宣传栏,确保学生开学后上好安全第一课。出好“宣传牌”。正式开学前,利用开学报名之机,在各中小学、幼儿园设立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现场答疑等方式,集中宣传各类与学生密切联系的法律法规和安防常识,不断提高学生自觉守法、遵法意识。出好“暖心牌”。依托广播、电视、电台、报纸等新闻媒体,以及微博微信、学校网站等互联网,精心制作《致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积极宣传治安防范、交通、消防和信息网络等安全知识,提醒学生开学注意事项。

孩子们告别暑期生活,迎来了新的学期,踏上新的征程。为切实保障校园师生安全,新蔡县公安局将继续做好新学期校园安保工作,努力给辖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整治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交通乱象,减少各类涉校涉生问题的发生,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积极创建平安校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公安局 开学季 护航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杨庄户乡:那些花儿别样红

    作为五月的花神,芍药当之无愧占尽美好。开在最好的时节,有着绝色的气质。《本草》中记载:“芍药犹绰约也,美好貌。此草花容绰约,故以为名。”她有着同样美好的花语“情有独钟”。在新蔡县杨庄户乡梅楼村就种植这大片大片这样美好的花朵。

  • 新蔡县气象局开展人影作业助力小麦生产

    5月份以来,新蔡县持续少雨,土壤失墒严重,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为防止旱情给新蔡县的工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新蔡县气象局密切关注每次天气过程,时刻准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 新蔡县人民法院荣立“集体三等功”

    在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 对2019年度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新蔡县人民法院年度执法办案、队伍建设、政务管理、信息宣传等综合绩效考评位居前列,被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集体三等功”。

  • 新蔡县县长申保卫调研农村公路建设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到河坞、陈店、余店、黄楼、李桥等乡镇就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政府副县长张辉等陪同调研。

  • 新蔡县黄楼镇全面开展农田林网建设

    近日,新蔡县黄楼镇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坚持把农田林网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人力物力,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农田林网建设齐头并进。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推进移风易俗 激发贫困户内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倡导节俭文明科学新风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城乡一体文明,推进移风易俗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5月10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对安排的“红白”理事协管员进行入户培训。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抓党建促志智双扶

    近期,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广泛开展志智双扶工作,引导贫困群众树立主动脱贫意识,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为脱贫攻坚工作汇聚起正能量。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村医签约服务助力健康扶

    为进一步推进街道健康扶贫工作,提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将健康扶贫宣传工作深入到千家万户,保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深入人心,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联合村卫生十对辖区内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巡讲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 新蔡县棠村镇:多措并举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5月10日,新蔡县棠村镇面对人居环境工作在处于较落后的现状,新一届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不甘落后争先进,坚决以壮士铁腕的决心,满腔热血的斗志,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坚决改变面貌,奋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