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西平县首位5G手机客户已产生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8月17日,在西平县中国移动迪信通华为授权店,华为Mate20X 5G版正式开售,陈女士成为西平首位5G手机客户。

据陈女士透露,她本人是中国移动的铁杆粉丝,从第一部2G手机开始,就一直使用移动网络,因为相信移动网络的品质,所以5G时代,她依然坚定地选择移动5G。

据了解,华为Mate20X 5G版,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搭载麒麟98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芯片,支持8GB+256GB内存组合。目前该款手机官网起售价6199元,西平县中国移动各大手机连锁卖场、华为合作店、华为授权店均接受预定,部分店有现货,也可到中国移动县委对面西平大道移动营业厅、护城河路新大新移动营业厅进行体验预约。

8月8日,驻马店移动率先进行了5G通话,副市长贺振华现场接听了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电话,标志着驻马店移动5G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由此,5G时代的序幕正式拉开。

针对市民关心的5G网络覆盖问题,西平移动负责人门卫东表示,8月初,西平移动的5G网络建设已经启动,根据规划,西平移动在西平县委、县政府区域、西平县小田庄(移动公司)、西平县电业局、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西平县老邮电局附近,作为5G基础设施建设启动区,计划到2019年底西平县主城区将会实现5G网络覆盖,届时市民即可享受5G技术带来的快速和优质服务。

门卫东说,从2G发展到5G领跑,中国移动诠释中国速度,秉承着“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核心,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感谢每一位移动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友持,西平移动将持之以恒地以诚心、诚信、真诚和热情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回报社会。(黄向阳)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首位 5G手机客户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