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8月16日,河南省政府参事组组长张德轩、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李国庆一行,在驻马店市发改委副主任宋万幸的陪同下到平舆县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平舆县领导张怀德、李志娴、仲超、程永安、代向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河南蓝翎环科、平舆县弘康皮革、中鑫家具、禾普家居、帕加尼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询问特色工艺、加工流程、技术标准等,听取产业布局、项目规划等介绍,详细了解平舆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运营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向调研组介绍了平舆县县情和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在省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有关部门关心支持下,平舆县坚持把稳增长、保态势作为全局工作的突出任务,扎实推进五大产业发展、五大片区建设,着力做强平台、做大产业、做优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全市第一方阵。

张德轩对平舆县的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张德轩认为,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目标清晰明确,发展措施持续可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平舆县把优势产业做得更优、把特色产业做得更强,坚持创新发展,实现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推动平舆县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跨越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平舆县 发展情况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