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向汝南县梁祝镇老庄小学捐赠计算机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闻鸡起舞扬理想风帆,策马扬鞭拓教育之路。为了响应国家扶贫济困的号召,进一步推动贫困地区中小学开展信息技术教育,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2020年5月13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向汝南县梁祝镇老庄小学先捐赠了20台计算机和20套桌椅已经安装到位,并可以正常使用,满足了在校师生的计算机课程需求,对该镇的计算机教育起到关键的作用,让贫困地区的农村小学也能和城市小学享受一样的教育资源,为贫困地区教育脱贫锦上添花。

梁祝镇老庄小学的学生纷纷表示:“现在我们有了计算机课,可以透过屏幕看外面的世界,长大后,我们要把学到的东西用到实处,用现代化科学化的知识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汝南县 老庄小学 捐赠 计算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