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市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户外休闲产业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8月16日,鹤壁市副市长常英敏带领鹤壁市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户外休闲产业发展情况。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永安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中鑫家具、禾普家居、华东户外、宁波产业园等企业,实地观摩企业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全县户外休闲产业发展情况,及各企业研发、生产、经营、销售情况。

在中鑫家具,张怀德代表平舆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平舆县抢抓沿海地区户外休闲企业向内地转移的机遇,主动出击,精准招商,与广东、福建、浙江等地户外协会建立密切关系,聘任10名平舆籍企业家为县政府户外产业招商代表。建设户外休闲专业园区,整合改造标准厂房60万平方米,新建厂房40万平方米,入驻了基业、中鑫、华东等30家户外及户外配套企业。成立华舆物流公司,开通平舆—宁波港海铁联运班列,实现每周两班常态化运行。截至目前,已建成6个藤编示范乡镇、308个外协加工点,吸纳2.5万人就业,带动贫困人口5000多人,人均年务工收入1.5万元以上。

“我们的板材是以秸秆为原料,采用全国领先的生产工艺,所生产的无甲醛板材适用于地板、家具及整体家装。”在禾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驻足于生态板生产线前,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

在宁波产业园,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平舆县户外产业发展规模、科技研发、产品流通、品牌打造、组织领导以及功能定位、规划布局等情况。考察团对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集群式发展模式以及产业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实地观摩,考察团一致认为平舆县产业发展的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定位明确。考察团表示,今后将充分借鉴平舆县在推动产业发展中好的经验做法,希望两地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考察团 户外 产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市长宁区考察团考察上蔡县投资环境

    5月6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钟晓敏带领考察团赴上蔡县考察投资环境并召开座谈会。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志;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二级巡视员、县招商引资工作专业组组长肖开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 正阳县汝南埠镇党政考察团组织人员到顿岗乡观摩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转变思路,吸收和借鉴兄弟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4月28日,由镇党委书记肖东雨带领的正阳县汝南埠镇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顿岗乡观摩交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顿岗乡党委副书记、代乡长李春意,分管人居环境等工作的副乡长陈东伟、副主任科员徐晶等领导陪同观摩,观摩团一行十人实地观摩了林尧村、支湾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乡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活动。

  •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上蔡等4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

    4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带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上蔡、汝南、平舆、遂平等4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和城市建设等工作。

  •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产业扶贫工作

    4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带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产业扶贫工作。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 深圳市豫捷有限公司考察团到上蔡县考察座谈

    4月23日,由深圳市全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全收、深圳市豫捷有限公司总裁杨天元率领的深圳市豫捷有限公司,考察团到上蔡县就投资环境进行考察座谈。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