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贵州省铜仁市考察团到驻马店驿城区考察交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郭磊 李嘉)4月11日,由贵州省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带队的铜仁考察团一行深入驻马店驿城区,实地考察观摩十三香集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副市长贺振华一同考察。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薛冰陪同考察。

“一小时生产20吨十三香系列产品”“我们将传统行业与现代科技进行高度融合,整个生产流程实现了原料密闭输送、自动研磨、自动配料、异物自动剔除、自动包装、自动装箱封箱、机器人自动码垛入库等自动化……”走进十三香集团厂区,浓郁的香料气味扑面而来,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全自动化的生产线,令考察团成员倍感振奋。“名闻遐迩的中华老字号王守义十三香,确如其名!”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边听,对这个历经30多年创新发展,专心专业做调料,小产品发展成大产业,市场遍布全国,深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企业,情不自禁地发出啧啧赞叹。

“驻马店与铜仁两市虽远隔千山万水,但心相通、情更深,真诚地欢迎大家金秋九月会聚千年古驿城、生态文明城驻马店,共赴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面对朱是西热情邀约,陈少荣当即爽快应约,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市对接交流合作,努力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征程中实现共进共荣。

毕启民表示,驿城区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和深度,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道路上继续探索好的经验做法、好的机制模式,全力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快速发展。希望考察团多提宝贵意见,相互交流学习,努力推进两地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目前,王守义十三香系列调味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部分产品销往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国家级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等多个荣誉。在全国香辛料调味品行业中处于领军地位,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贵州省铜仁市考察团 驻马店 驿城区 考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