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柳彦到王岗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帅 吕亚飞)8月11日,汝南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到汝南县王岗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王岗镇长刘洋陪同入村。

王柳彦先后来到王岗镇何岗、大胡、伍岗、夏湾、尹庄寨、卢岗、孔寨、张岗等村,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仔细查看各村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准备情况,并针对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当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柳彦对王岗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升、行动迅速、干劲十足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及驻村帮扶队面对当前脱贫攻坚新任务、新要求,要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确保做到靶心不变、焦点不散、力度不减;聚焦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查漏补缺,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加强政策培训,各级干部要真抓实干,主动入村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需求,摸清底子、理清思路,耐心讲解享受政策,把工作做实做好,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王岗镇 脱贫攻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