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第二十二届农洽会参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黄晓慧)8月7日,第二十二届农加工投洽会西平县迎会参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县长赵海波及农洽会筹委会成员单位、全县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主持。

会上,西平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2019年迎盛会大招商活动的通知》;副县长赵海波通报了第22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全县迎会参会筹备工作情况。

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在会上说:中国农加工投洽会是开放招商的重要平台,是“请进来”招商的重大机遇,更是我们实现经济质量效益提高、产业结构优化、发展方式转变、增长动力转换的重大机遇。他希望全县各有关部门要立足主导产业做强、产业集群做大、产业链条拉长,大力弘扬“五皮”招商、“五心”留商精神,以共赢的心态、足够的诚意,提升招商邀商工作水平与成效。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形成快上项目、多上项目、上大项目的良好局面。要认真做好前期组织准备工作,相关单位和专业部门要统筹配合、周密部署,精心运作,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迎会参会圆满成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农洽会 参会 筹备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