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暑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9-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玉仓)暑假期间,西平县谭店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公益活动,组织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开设了数学、语文、音乐、舞蹈等公益课程,同时志愿者为孩子辅导暑假作业。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暑假里,大部分孩子都在父母的精心安排下过着丰富多彩的惬意生活,农村的留守儿童没有父母的陪伴,但他们却在“公益活动”里找到了温暖和快乐。

7月30日,孩子们正在上音乐课。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喉,认真地学唱着《义勇军进行曲》,优美的旋律在教室里环绕。课堂里有5个小学生,他们的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日常由爷爷奶奶照顾。今年暑假来到“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公益活动场地,得到很多乐趣。

西平县谭店乡“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公益活动,由四名志愿者教师授课。负责教孩子们的老师来自在校大学生,作为志愿者,他们主动要求在暑假承担“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公益活动教师的责任。志愿老师的共同愿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在学习过程中,孩子们感受到了老师们那份父母般的关怀。在老师们的陪伴下,这些农村的留守孩子在“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公益活动里找到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 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谭店乡 暑期 留守儿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