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喝酒“断片”以为家中闹贼 报警后闹出大乌龙

2019-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7月22日6时许,正阳县公安局新阮店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新阮店乡居民李某某家中被盗。

接警后,新阮店派出所民警余鹏辉和辅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李某某身上残留些许酒气,在其床头有一瓶喝光的白酒,家中其他物件摆放整齐。据李某某陈述,他把钱包放在抽屉里了,钱包里有身份证、外出务工车票以及1000元打工钱等。他早上起床,发现抽屉里的钱包不见了,以为家里进了贼,就报警处理了。

民警到达现场后,对其房前屋后以及窗户等进行勘查,并走访了周边邻居,并未发现其屋内有盗窃痕迹,民警余鹏辉判定此案件不是盗窃案件。看到李某某床前的空酒瓶,就询问李某某,问他昨天喝酒过后的细节,但是李某某脑子一片空白,说不出其喝酒之后做了什么。于是,民警判定李某某喝酒太多了,喝断片了,忘记钱包放在哪儿了。听到民警分析,李某某翻箱倒柜,最后在其床头找到了丢失的钱包。

李某某由衷的感谢民警的帮忙,称自己可以拿着车票出去打工了。临别之时,民警余鹏辉叮嘱,一个人大量饮酒是非常危险的,尤其在外务工,一定要少喝酒,以免发生意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37 0371 3839)

文章关键词:正阳 新阮店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正式开学复课

    按照上级的通知精神,5月6日,正阳县第一小学四、五、六三个年级正式开学复课。

  • 正阳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 雷霆出击!正阳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流窜五县盗窃电

    凌晨时分,大多数人都在睡梦中,有这样两名男子,驱车深夜出行专门盗窃电动车电瓶,疯狂流窜作案至次日凌晨,贪婪中又透着狡猾。

  • 郭渊到正阳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

    5月27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郭渊轻车简从,到正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慰问一线民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