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公司装修瓷砖不翼而飞 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成功破获案件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近日,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7月9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县嫘祖服装城某服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该公司存放在楼梯口用来装修的瓷砖被人陆续偷走三十多箱,价值2000余元。接到报警后,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嫘祖服装城警务室民警辅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现场共存放50多箱瓷砖,通过前期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是分多次将瓷砖偷走,很有可能会再次前来行窃。于是,办案民警决定在现场进行蹲守。7月13日下午15时许,嫌疑人再次出现,她又一次实施盗窃时,蹲守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于某对其盗窃瓷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于某,今年63岁,家住西平县盆尧乡。6月底的一天,她骑电动三轮车去县城,经过嫘祖服装城时,她绕到服装城里,发现一栋楼前有50多箱摆放整齐的瓷砖,且四周无人看守,她便临时起意偷了一箱瓷砖。随后的几天,她又陆续到嫘祖服装城,每次偷三四箱瓷砖,共计三十多箱,这些瓷砖都存放在于某家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3703713839)

文章关键词:盗窃 破获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