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遂平玉湖湿地公园:风景如画美如诗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盛夏七月舞动着热情的翅膀抒写虔诚的诗歌。

那时节和风丽日满东园,花共柳红娇日软。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玉湖湿地公园位于驻马店遂平县城南新区,是县政府打造的一个开放性、综合性城市公园,公园叠石区层峦叠嶂、流水湿滑、雾森缥缈,已成为广大市民群众休闲、游览、观光的好去处。漫步其中,心旷神怡,风景如画美如诗 ....

夏日长空万里阳,草借晨露竞相长。

晴云轻漾,熏风无浪,开樽避暑争相向。

一片石,一株松。石如虎距松如龙,风云变化多灵踪。

难得清闲权放松,出游瞳日映,意融融。

荷花暮月,杨柳西风,夏光如水,轻漾你衣裳。剪一抹树影浮动,听你把光阴谱成香。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下看你。

四季变幻苍白了时光,唯你一颦一笑伴夏风轻扬使回忆更绵长。

最遥远的夏天,是香樟树湮没的昨日光年,还是绿草茵茵中你调皮的笑脸?

光影重叠,让时间和回忆空格在相片里。

希望时光能驻足停留,将昨日的美好珍藏永久。

纵使时过境迁,亦可静听岁月绵延,只因你为我掌灯,照亮前路漫长。

斜阳凋零,披一身霞光,拈一缕情愁,托起寂寞,数着叶落,等你翩翩归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 玉湖湿地公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