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正阳美景惹人醉

2019-07-12  来源:映象网

北海钓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正阳县位于驻马店南部,史称“膏粱丰腴之地”,素有“掏钱难买正阳县,一半米一半面”的美誉,拥有花生、生猪、小麦三张全国“农业百强县名片”,是全国花生种植第一大县,全国生猪调出第一大县,全国粮食生产百强县,全国油料第一县,“花生之都”。

避署山庄似仙境,惹得游人忘归途

参天松杉冲云霄,傲雪遮日荫一方

同时,正阳还是河南省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县、农业综合开发重点县、生态示范县、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县、全国首批种养结合整县推进试点县,被科技部确定为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核心区。“正阳花生”、“正阳三黄鸡”属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诸美”牌种猪、“正花”牌花生、“王勿桥”牌伏陈醋是全省名牌产品。

繁花似锦

花生“宫殿”

花生之都在正阳,正阳花生誉全球

近年来,随着经济建设的突飞发展,正阳县县、县政府领导又突出抓好了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改善全县人民的生活居住环境,努力打造一个繁荣、富强、美丽的新正阳!

今日小小少年童,明天国家栋梁

四面垂杨十里荷,问云何处最花多

现代都市气息

享受生活

正阳有个正阳桥,桥下游鱼鸟儿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美景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正式开学复课

    按照上级的通知精神,5月6日,正阳县第一小学四、五、六三个年级正式开学复课。

  • 正阳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 雷霆出击!正阳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流窜五县盗窃电

    凌晨时分,大多数人都在睡梦中,有这样两名男子,驱车深夜出行专门盗窃电动车电瓶,疯狂流窜作案至次日凌晨,贪婪中又透着狡猾。

  • 郭渊到正阳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

    5月27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郭渊轻车简从,到正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慰问一线民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