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火车站开展公益扶贫募捐活动 让这个夏天爱心涌动

2019-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庞培培)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帮助贫困学生圆梦。7月11日,驻马店车务段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驻马店车站开展公益扶贫募捐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根据武汉局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由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联合全国铁道团委、中国铁路总公司扶贫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的扶贫宣传募捐助学活动,所募集资金定向捐助铁路系统定点扶贫地区及铁路沿线建档立卡户学生。

为了使本次募捐活动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捐赠,培养公益意识,扩大宣传覆盖,驻马店火车站团支部高度重视,提前组织志愿者学习掌握募捐活动的意义、善款用途和具体捐款方法,并在人流密集的候车室显著位置摆放宣传展架,认真宣传公益募捐活动意义,为旅客讲解捐募方法,指引扫描二维码。

一份捐助、一份希望、一份快乐。活动启动当天,旅客们纷纷来到展架前,共有五十余名旅客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火车站 公益扶贫 募捐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火车站响鼓重捶加强专用线安全管理

    7月31日15点至17点,在驻马店火车站三楼会议室,来自河南骏化物流、恒顺物流、中油石化、华生粮油、前进粮库、公路总段等六家铁路专用线企业负责人,与驻马店火车站站长及主管安全、运转、货运装卸班组的负责人一起,共同学习铁路专用线事故案例,共商确保专用线运输安全生产大计。

  • 铁路人高温下坚守岗位不惧“烤验”

    面对高温天气,驻马店火车站的铁路工人们不惧怕,不退缩,依然在一线坚守,执行标准化作业,全力以赴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

  • 粗心旅客行李丢车站 幸得驻马店火车站工作人员

    7月23日8点40分,凉爽的驻马店车站候车厅还没有开始热闹起来,叮铃铃……值班电话响了起来,值班主任柴刚马上接起电话后立即安排人员开始行动。

  • 驻马店火车站上半年发送旅客110万人次

    截止2019年6月30日18点,驻马店火车站发送旅客110万人次,完成年客运计划50.6%,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运输目标。

  • 驻马店火车站上半年发送旅客110万人次

    截止2019年6月30日18点,驻马店火车站发送旅客110万人次,完成年客运计划50.6%,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运输目标。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