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活动

2019-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王杰 吴亚琪)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医务人员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教育,切实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以及“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提高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院全体医护人员的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2019年7月10日下午在关王庙卫生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驻马店市社安消防吴威教官进行主讲。

吴威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医护人员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吴威又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最后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关王庙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广大患者就医创造了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全 生产 知识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交警为正阳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驾驶员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不断提高驾驶人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3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优秀民警走进正阳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为驾驶员举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邀请县电视台记者进行采访报道。

  • 正阳交警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升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轻交通事故后果,减少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充分利用内部宣传阵地,5月13日,在车辆管理所、违法处理窗口摆放宣传展板、张贴“一盔一带”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广泛宣传“一盔一带”的重要作用和使用常识。

  • 驻马店驿城区橡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驻马店驿城区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这一主题,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 确山交警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 构筑农村交

    为切实做好夏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山县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充分发挥“两站两员”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事故预防工作,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 平舆县阳城镇多举措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

    近期,平舆县阳城镇党委政府狠抓农村社会治安稳定巡逻工作,做到人防、技防、明亮工程相结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受到群众称赞。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