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

2019-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胡瑞琪)7月11日,正阳县召开了2019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边镇西、李保国、李贵喜、李迎春、赵向阳、桂兆权、朱东升、蒋贵印、牛强及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副职,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局委一把手,县改厕督导组、技术指导组的组长,首创公司负责人,乡镇保洁公司负责人,第三方考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委副书记边镇西对北片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对南片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县政协主席李贵喜回顾上半年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左艳荣宣读正阳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4月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对5-6月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对5月份之前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2019年上半年养殖污染治理评比考核情况的通报》。

会议分四轮进行现场颁发奖金和递交罚金。随后,4月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综合考评落后的雷寨乡,5-6月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综合考评落后的王勿桥乡,5月份之前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和上半年养殖污染治理工作考评落后的真阳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艳丽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全县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重点农业农村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锤炼担当精神,以主题教育活动来推动工作、检验工作。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全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升新的水平、迈向新台阶。突出重点工作,运转好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理体系。强力推进“三清一改”行动和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着力打造“千万工程”示范和“四美乡村”示范创建工程。特别要继续开展好道路环境秩序整治行动和“生态宜居红旗村”评选活动。同时,要把这些当前工作与年度目标和远期工作搞好结合、主动融入,一步一个脚印抓实抓好。强化措施保障,要坚持既定的督导、考评、奖惩机制,该奖的奖到位,该罚的罚到位,让工作先进的单位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得实惠。同时,对组织措施不力、工作成效较差、不能按时完成任务、严重影响全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大局的乡镇和局委,启动问责机制。

王东征强调,要迅速传达,领会会议精神。各乡镇(街道)、各职能部门要迅速召开党委(党组)会、班子会,认真学习传达今天的会议精神和刘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了解县委、县政府对下半年的工作部署,有针对性地把下半年的工作抓好。要理清思路,统筹安排好组织领导、责任主体、资金投入、督导奖惩、时间节点等工作举措,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落到实处。围绕重点工作,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改善 人居 环境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召开12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

    为深入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下午,西平交警在大队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问题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8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召开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