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镇党委书记杨永刚:心系群众的“好书记”

2019-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玉深)“杨书记来宋集镇时间不长,但他到了宋集镇后,给我们办了好多实事,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他是替我们老百姓着想的好书记啊”。西平县宋集镇群众激动地说。7月9日上午,西平县宋集镇闫桥村4位村民来到镇政府给党委书记杨永刚送来了一面锦旗,对为闫桥村村民创造一个优美的人居环境表示感谢。

据了解,流经宋集镇丁庄村境内的金龙渠由于水流量较小,经常处于干涸状态,部分有水地方,水体发黑属死水。位于丁庄村闫桥自然村段,相当于一处大坑塘,河道内长满了各种杂树,常年的生活垃圾、农作物秸秆几乎填满了整段河床。每到夏季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异味,居住在右岸的群众苦不堪言。自西平县河长办开展清河行动以来,书记杨永刚十分重视,通过努力协调,宋集镇党委、政府联合丁庄村委多方筹措资金20余万元,对金龙渠闫桥段进行彻底整治。开挖清理沟底、平整沟坡、两岸栽植树木。现在河道内已蓄满了清水,两岸的风景树长满枝叶,以往那种脏、乱、差、臭等现象得到彻底解决。

“切实净化美化绿化河道环境,确保河道景美水清。今后,我们要采取不同宣传形式,努力提升周边群众环保意识,增强群众环保理念,改变群众的不良生活习惯,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河道和村庄内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生态环境。”宋集镇党委书记杨永刚说。

杨永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心系宋集镇,情牵广大群众,关爱帮助困难群众,他把真心、真情、实干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理想信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宋集镇 党委书记 杨永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