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入室盗窃后还吃饭睡觉 被西平民警当场抓获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 6月21日凌晨4时许,驻马店市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产业集聚区韩桥村委的孙某家中长期无人居住,现在发现他家中有异常情况。

接到报警后,集聚区派出所值班民警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在了解了简要情况后,出警人员立即展开行动进入院内,发现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准备翻墙逃走。民警迅速上前将该男子控制。经讯问,该男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该男子王某,西平县人,在附近工厂上班,前几天出来散步时发现该户家里无人居住,当晚十二时许,王某翻墙进入院内,将正屋防盗窗撬开,从窗户进入屋内,将价值三千多元的电视机偷走。6月20日晚上,王某再次进入屋内,利用该户的餐具做饭,吃完饭后他还在屋内床上睡了一觉。凌晨4时许,王某收拾了包括被子等价值千余元的东西,准备离开时,发现外面有人说话,就想翻墙逃走,没想到被民警当场抓获。

6月21日上午10时许,失主孙某从外地返回,清点了丢失的物品。同时,民警从王某的住处搜查到了丢失的电视机等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入室盗窃 民警 抓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警方成功破获6起入室盗窃案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辅警不辞辛劳,不畏艰辛,经过连续多日的不懈的努力工作,破获了自四月份以来流窜在驻马店、汝南两地入室盗窃商铺财物的6起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 正阳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5月19日,正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勠力攻坚,成功破获涉及信阳、确山、正阳等地农村乡镇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破案15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

  • 汝南警方成功破获6起入室盗窃案

    2020年5月13日,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辅警不辞辛劳,不畏艰辛,经过连续多日的不懈的努力工作,破获了自四月份以来流窜在驻马店、汝南两地入室盗窃商铺财物的6起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 正阳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快速破获了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3月11日晚,齐海派出所快速侦破1起疫情防控期间盗窃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