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成功侦破攀爬入室盗窃案件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征)临近岁末,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路鹏宇新城小区连续发生两起攀爬入室盗窃案件,两起案件被盗物品价值数万元。案件发生后,给周边人民群众精神上造成了恐慌。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所长姜舰高度重视此案的侦破工作,要求视频队全力开展侦查。民警通过现场勘查,确定两起案件系同一人攀爬入室作案,作案手法娴熟,初步判断其为惯犯流窜作案。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小区内及周边街道视频监控,反复调阅小区外围的监控并进行分析比对,功夫不负有心人,办案民警发现在凌晨1时许一名可疑男子从案发小区翻墙跳出后,便消失在道路的尽头。办案民警通过调阅了大量可疑男子消失地点附近视频监控,逐一甄别经过的所有车辆,发现一辆出租车在案发附近路口有片刻停留,从时间上推断分析,犯罪嫌疑人很可能就是乘坐该出租车离开的,通过对这辆出租车的视频接力追击,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东风派出所视频打击专业队在2018年1月份筹建成功,组建一年来,案侦大队教导员邢广昊带领民警吴国辉以及视频队的4名辅警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1人,破获案件100余起,受到辖区群众的交口称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 侦破 攀爬入室 盗窃案件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